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2017·国际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暨那达慕大会开幕 来源:张掖广播电视台    2017年09月29日 17:58

  九月的阿右旗硕果飘香,壮美的巴丹吉林沙漠琴声悠扬,牧歌欢畅。9月26日,在巴丹吉林最美的季节,热情好客的右旗人民与四海宾朋相约巴丹吉林镇,共同启幕2017国际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暨那达慕大会。

  开幕式上,农牧民代表点燃了2017国际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暨那达慕大会圣火。

  天生能歌善舞的右旗人民是艺术创作的精灵,《沙漠故乡》,《吉祥筷子》,《欢乐那达慕》等一系列彰显右旗人民喜获丰收,大漠戈壁风景如画的大型歌舞文艺表演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连连称赞。

  (驼球比赛)

  (赛马比赛)

  (马术表演)

  (沙力博尔博克比赛)

  本届国际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暨那达慕大会以彰显世界级旅游品牌魅力、着力挖掘阿拉善骆驼文化底蕴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重点突出“文旅融合,文化共享”内涵,充分展示“地域风情,民族文化”特色,统筹策划了“一带一路”国际骆驼科技、产业和文化研讨会、达喀尔中国拉力赛、巴丹吉林沙漠百名模特摄影大赛、百名诗人走进曼德拉山等精彩纷呈的大型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搏克、沙力博尔比赛,速度赛马赛驼、走马比赛,第十三届乌乐木吉布音长调大赛,驼球、蒙古象棋、射箭比赛等一系列民族赛事,充分展现阿右旗独具大漠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