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亚洲最大单体智能温室在民乐开工建设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09月19日 11:16

  每日甘肃网讯 据甘肃日报张掖报道 (记者 齐兴福)由陕西海升集团投建的亚洲最大单体现代化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9月16日在张掖市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开工奠基。这项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非耕地设施农业项目,对于我省加快探索“戈壁农业”模式,引领和带动全省现代农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陕西海升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浓缩果汁生产商。截至目前,该集团已在我省的八个县区投资和建成3万亩现代苹果种植基地和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温室,投资总额超过10亿元。今年8月,海升集团投资1亿元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拟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建设1栋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温室。该项目引进全球最高级技术并实现技术本土化,除专业生产串番茄之外,还开展优质种苗的繁育工作。项目建成后,年可提供串番茄2100吨,优质蔬菜1500吨,为农户提供优质蔬菜种苗5900多万株,带动种植基地1万亩。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