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甘泉书院、来德书院揭牌暨曾来德书画捐赠和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8日 08:46

  张掖甘泉书院、来德书院揭牌暨曾来德书画捐赠和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

  郝远黄泽元张改琴包俊宜曾来德王平等出席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谢利江) 9月16日上午,张掖甘泉书院、来德书院揭牌暨曾来德书画捐赠和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张掖市书画艺术文化产业园区甘泉书院举行。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张改琴,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包俊宜,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书法篆刻院执行院长曾来德,央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市政协副主席王刚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市政协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仪式。

  曾来德在讲话时说,在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来德书院及我的作品落户甘州,让我感到非常荣幸。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更多的书画家来到甘泉书院和来德书院,用画笔书写甘州的秀美山川和发展变迁,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

  余锋在致辞时说,近年来,甘州区委、区政府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为契机,以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尤其是在历史文化传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作用日益凸显。张掖甘泉书院、来德书院的挂牌成立,标志着甘州府城正式启动运营,这是甘州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中央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程的生动实践,也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举措,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将为张掖、河西地区乃至全省的书画艺术大展搭建起集书画创作、展览展示、学术培训的高层次文化交流平台,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书画艺术家莅临甘州开展书画创作展览活动,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助推甘州经济发展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