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水利部督导检查我市河长制落实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5日 15:26

  水利部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河长制落实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9月13日,水利部河长制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张世华陪同下,来我市督导检查河长制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出席座谈会。

  当天,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饮马河黑臭水体治理清水补给工程和省道213线黑河大桥段黑河河道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督导组认为,河长制推行以来,在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制定详细科学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体制,进一步明确领导责任,大力推动制度建设,在工作细化、落实责任、机构经费、建立督查机制上,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市河长制前期工作扎实有效,措施有力,取得显著成效。

  督导组指出,张掖市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常态化督导检查,逐级落实责任,逐层压实任务,坚决担负起各级河长的日常监管职责。要逐步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按照国家和省上要求,立足实际,借鉴经验,建立健全完善检查考核评估制度。要加大市、县两级对乡村的指导督查力度,切实履行好各级各部门的督查职责,建立各级河长的巡查整改记录。要充分发挥河长办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分工合作,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河长制的落实。要加快信息平台建设,及时与各级各部门分享经验,对接信息,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稳步推进河长制全面推行。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