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州区第三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在大成学校举办(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5日 15:33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甘州区第三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在大成学校举办。来自全区“一体化“办学联合体7支代表队的42名同学进行了团体赛和个人赛的激烈角逐。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竞赛,最终南关学校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甘州中学、张掖四中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金安苑学校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甘州中学选手李林,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个人赛第一名;各参赛队获奖学生指导教师获“最优指导奖”。

据悉,此次汉字听写大会具体由区语委、区教育局主办,区语文学会、大成学校承办。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汉字积累与书写素养,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生对汉字的识记、书写和应用能力,强化了学校汉字的书写教育,营造了重视汉字规范读写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张掖市第二十届推普周活动深入开展。(朱兴鹏、段雁宾)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