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梁蓉兰: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1日 17:55

  梁蓉兰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菲)9月11日,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第五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加快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出席。

  梁蓉兰指出,我市坚持将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制定出台了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关爱保护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完善医疗救助、推进教育发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加大基础教育、公共卫生、社会福利等方面的资金投入,实施了一批与妇女儿童息息相关的民生项目,全市妇女儿童健康状况、受教育程度、权益保护、社会氛围等得到明显提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梁蓉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成绩,找准差距,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着力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始终坚持儿童优先发展,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更加重视贫困妇女儿童发展,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高水平保障,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凝聚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发展的整体合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等16个先进集体,王志平、杨晶晶等28个同志为先进个人。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