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举行欢送新战友大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1日 15:39

  张掖市举行欢送新战友大会

  王海峰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9月10日上午,张掖市在张掖西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2017年新战友欢送大会,热烈欢送六县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210名新兵。副市长王海峰出席并讲话。

  王海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响应祖国召唤、光荣参军入伍的新战友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作为一名军人,肩负保家卫国重担,要时刻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在维护世界和平、保卫国家安全、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参加国家经济建设等各个方面努力奋斗,报效祖国。希望新兵们立大志、干大事、展宏图,勇敢踏上人生新征途,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他鼓励新兵们在部队把握难得机遇,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争当先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据了解,今年我市征兵500余人,大学生征兵率达57.5%,新兵质量创历年最好水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