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丹霞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8日 08:37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中,甘肃张掖丹霞和湖北秭归、云南丽江、江西婺源篁岭,以及云南玉溪抚仙湖五个地方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并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中国最美外景地”是从全国文化、地理、民俗、风情等各种不同特征的典型代表中精心选择出来的,符合电影外景地拍摄的特殊要求。本次活动以“一部电影,一座城市,一种文化,一次旅行”为主题,为中国诸多风景优美的地区搭建了国际影视制作团队合作的桥梁。9月2日,在“中国最美外景地展示推介”会上,作为中国最美外景地的代表,湖北秭归、云南丽江、江西婺源篁岭、云南玉溪抚仙湖和甘肃张掖丹霞等地方的推介宣传短片在威尼斯丽都岛电影节现场播放,并配以英文解说和意大利字幕,令现场的欧洲电影人赞叹不已。

  据了解,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是世界上第一个国际电影节,号称“国际电影节之父”,创办于1932年,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与法国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及德国的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付聪林)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