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民乐县实施“三大计划”力促全县就业创业打开新局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7日 09:21

  中国张掖网讯:民乐县人社局按照“发挥政策优势,培育创业主体、促进创业就业、增加农民收入”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双创”各类政策、资金、项目和资源,精心组织实施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发挥政策叠加效应,积极探索有效途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力促全县就业创业打开新局面。

  依托优势资源加强创业培训,按照培训、实训、指导、观摩交流和跟踪服务“五位一体”的培训模式,借助县生态工业园区发展的强劲优势,依托县就业训练中心、西部创客大学民乐分校,加大对高校毕业生、“80、90后”青年、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伍军人等有创业愿望人员的创业创新培训及指导力度,积极组织和吸引有创业愿望人员参加各类培训。至目前开展创业培训23期597人,大学生培训2期58人。通过建档立卡培树返乡创业典型,按照“创建一批示范基地,带动一批农民工返乡创业,吸引一批农民工就近就业”的工作思路,坚持“依托现有资源抓整合、坚持项目引领建平台、强化创业服务促增效、落实扶持政策保创业”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生态工业园区的集群效应和小微企业的孵化功能,为广大返乡创业人员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主动沟通对接洽谈,加快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主动出击,多方联系,积极组织实施“家庭服务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计划”,成功扶持创建民乐县英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民乐县俊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两户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基地。(王鹏 杨彩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