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民乐县加快建设保障性住房 来源:    2017年08月11日 16:56

  每日甘肃网民乐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今年以来,民乐县以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为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民乐县结合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合理选址,优先落实建设用地,不定期组织保障房建设与管理人员赴其他县市学习考察棚户区改造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开阔思路。在此基础上,县发改、财政、建设、国土等部门通力合作,建立了保障性住房项目立项审批、规划设计审批、用地优先供应、资金足额配套使用等“绿色通道”。具体建设中,根据城镇总体规划,通过统一规划、统一实施方案、统一招投标、统一施工的方式,委托有专业资质单位进行规划编制,并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截至目前,民乐县改造城区东西大街和解放南北路两侧为重点的老旧楼77幢2208户。(记者:齐兴福 /通讯员:李选民)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