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2017年“中国银行”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青少年帆船城市邀请赛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甘州在线    2017年08月10日 10:07

  甘州在线讯 为确保2017年“中国银行”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青少年帆船城市邀请赛在我区圆满举办,8月9日,团区委对招募的50名赛事志愿者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培训。

  开班式上,团区委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中国银行”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青少年帆船城市邀请赛相关情况,强调了服务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广大志愿者以家园情怀激情参与赛事服务,以东道主情怀服务八方宾客,以良好形象提升甘州美誉度。区委党校杜三宝老师和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林立军老师分别从志愿者服务常识、礼仪、张掖旅游概况与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集中培训,不仅加深了志愿者对赛事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志愿者服务水平和能力。(陆栋)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