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高台县“背包客”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得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8日 15:33

  中国张掖网讯:高台县“背包客”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自2013年11月开展以来,以连续开展4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台县组建的“背包客”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紧紧围绕文化乐民、文化惠民目标,结合全县精准扶贫、双联行动、“快乐老乡”群众性示范引领活动等,广泛开展文化娱乐、关爱关怀等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到县内边远乡村参加全县文化下乡活动,演出38场共410多个节目,观看人数近2万多人(次)。高台县“背包客”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曾成功入选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文明办等全国十三个部门、单位联合主办全国“四个100”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