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第一届中国•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暨中医药学术论坛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07月24日 16:13

 

  7月19日,第一届中国•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暨中医药学术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发展中药材产业,推动中医药文化国际化发展”,宗旨是“传承、共建、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中医药文化交流,抢抓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机遇,搭建以中药材展示展销、招商引资、合作交流的平台,为投资创业者提供广阔的机遇。

  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郑贵森,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崔庆荣,副市长王向机出席新闻发布会。 (刘秉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