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图片报道 黄泽元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06日 16:25

  黄泽元在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李佳颖)7月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张掖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管理监督,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一同调研。

  黄泽元一行先后来到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中温煤焦油加氢处理、陇上江南生态古镇、常大建工集团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示范、三元日处理500吨生鲜乳加工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黄泽元指出,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和管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抓协调,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好手续审批、项目融资、规费减免等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要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全过程安全与质量监管,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再鼓干劲、再强力量,倒排工期促进度,精心施工保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