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民乐县南古镇“三个进一步” 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04日 14: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推动南古镇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南古镇坚持“配套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发动到位”的原则,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全域环卫一体化工作,确保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南古镇严格按照要求,对全镇二十五个行政村高质量配套生活垃圾收集容器、小型垃圾车等设施。南古镇按照“五十户一斗”的标准对各村配置了垃圾斗,切实保障全面构建“村收集-镇清运-县处理”一体化运行模式,实现生活垃圾专业化收运及处理。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我镇通过各村微信群、宣传单、村广播等多种形式,让群众充分了解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群众改变柴草乱堆、垃圾乱倒、牲畜乱跑等不良习惯,切实提高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提升群众维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

  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南古镇成立由镇环卫办带头的督查小组,采取每周督查的方式对镇辖区内各村卫生情况进行督查,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按照奖惩机制开展评比,切实提升环境整治工作效率。(段延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