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县南华镇妇联:美化家园巾帼发力 整治环境不让须眉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0月30日 10: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来,高台县南华镇妇联动员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热火朝天地为家园“洗脸”、“美容”,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在行动队伍中,随处可见巾帼志愿者的身影,姐妹们忙碌在房前屋后、道路两侧、村庄周围,红红绿绿的身影,成为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分工合作,重点对房前屋后、居民点、道路两侧、沟渠两侧的积存垃圾、死角垃圾、暴露垃圾进行彻底全面的清理,实现了已整治区域无卫生死角、无三堆、杂物、无脏乱差现象的“三无”目标。同时,对比查找责任区内环境卫生中存在的短板,对发现的乱堆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改劝导。今后,镇妇联将继续做好巾帼志愿服务,助力环境卫生整治,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