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山丹:生态环境问题全面完成整改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08日 11:1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标本兼治、分步实施,区分行业、分类施策,严把标准、压茬推进的工作原则,按照清理项目、现场整治,分类实策、解决问题,保护修复、完善机制三个阶段步骤,统筹推进各项问题完成整改。

  至目前,该县涉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26项具体问题(立行立改8项,短期内完成整改15项,需分阶段整改3项),已完成整改验收销号22项,“再生水利用”、“煤质管控”2项应于2017年底前完成整改的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3项跨年度整改的问题有1项已经完成,剩余2项正在有序推进。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山丹段)6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整治任务全面完成,植被通过人工和自然相结合的方式恢复。中央环保督察交办山丹县8件信访投诉问题,全部完成整改。省市生态环境部督查移交的山丹县宏定元化工公司硫化碱废渣堆存不规范等问题,目前已基本整改完成,正在开展土壤污染治理修复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在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境内坚决停止一切生态破坏行为和自然资源违法违规开发经营活动的决定》,至此,保护区山丹段范围内无矿山探采矿活动,保护区范围内的开发性经营活动按相关规定已全面停止。(翟继宗)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