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甘州区:86.548公里绿色通道 助推生态转型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4月24日 16: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甘州区按照“宽林带、大通道、多树种、高标准”的建设要求,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科技造林,高效益节水的原则,采取乔、灌、草、花结合,带、片、网、景相配套的方法。至目前,以张大公路长安段、大满段、花寨段、小满段、靖安乡东大路、沙井镇梁家堡等为重点,完成绿色通道86.548公里。同时,其它地段正在栽植。绿色通道建设开始由单一树种单排树为主的传统型向乔灌草结合的宽林带现代型转变,由生态防护型向生态观赏型转变,提高了通道建设质量。(陈建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