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祁连社区:踏查宣传在行动、禁种铲毒守净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2日 10:3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全民禁毒、识毒、拒毒能力。近期,甘州区南街街道祁连社区以实地踏查和禁毒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禁毒工作,全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种植毒品的危害和禁种铲毒法律知识,增强群众辨别毒品原植物的能力和禁毒拒毒意识,提高全民禁毒意识,确保辖区群众不受毒品的侵害。同时,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居民小花园、小区草坪等区域,进行认真、细致的踏查,严格执行“四不放过”的基本原则,严格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制,强化对禁种铲毒的精细化管控,确保实现“零种毒,零产量”工作目标。

  下一步,祁连社区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有序推进禁毒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