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杜绝校园欺凌 文明从我做起 ——南华初级中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签字宣誓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0日 17:25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4月10日下午,南华初中隆重举行了“杜绝校园欺凌,文明从我做起”签字宣誓系列活动。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精心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学校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强调了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号召全校师生为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随后,学生代表走上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了反校园欺凌倡议书。他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拒绝校园欺凌的坚定立场,呼吁大家要相互尊重、关心他人,共同营造一个友善、温馨的学习氛围。

  紧接着,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反欺凌宣誓。同学们举起右手,郑重承诺将自觉抵制校园欺凌行为,勇于保护自己和同学的安全,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宣誓过后,师生们纷纷走到横幅前,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一环节不仅是对反欺凌承诺的具体体现,更是全校师生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反对欺凌行为的坚定决心的展现。

  活动最后,教导处负责人为全体师生宣读了校园欺凌的真实案例。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师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了预防和应对欺凌行为的能力。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签字宣誓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校园欺凌的认识,更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共同抵制校园欺凌的强大声势。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安全、和谐,成为每个学生快乐成长的温馨家园。(王延文 周宁)

 

 

编辑: 朱彤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