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8日 10:54

0

  2月23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区局创城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监管所所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度测评结果》,传达学习了市、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及新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及测评标准,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股室、监管所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创城办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作风,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标准、严要求从细从实抓好创城各项工作;要仔细研读点位测评标准,严格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逐项梳理,逐条细化,切实把各项创城工作抓紧抓实抓细,高标准完成实地考察点位打造,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创城工作任务不失分,得高分;各“门前三包”专责组要即刻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采取“地毯式”“拉网式”宣传引导、督查检查,促进城市环境面貌再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三年创建周期的收尾之年、关键之年。全局上下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找准创城工作和职能工作的有效结合点,主动融入创城大局、有力服务创城大局,确保创出成效、收获成果。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