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 任振鹤 任振鹤在看望慰问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时强调 深化政治机关建设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来源:新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0日 21:01

0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看望慰问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代表省政府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立足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勇于铁肩担当、勇于奉献实干、勇于攻坚克难,坚定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任振鹤指出,过去一年,省政府办公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提升工作质效,以科学系统的方法推动工作落实,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了重要贡献。

  任振鹤强调,新的一年昭示新的希望,期待新的作为。省政府办公厅要围绕中心、着眼大局,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各方面工作的之力、之为、之效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之变、之势、之彩。要“忠”字打头,政治过硬、忠诚可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努力在政府系统中走在最前列,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字为要,参在关键、谋在深处。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悟透“活的灵魂”、学到“看家本领”,以更宽视野参谋辅政,有力支撑省政府科学决策。要“效”字加力,贯通上下、协调左右。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责任感,推进政务运转提质增效。要“干”字保底,干在一线、创在一流。坚守踏实本分的人格,擦亮廉洁从政的底色,兢兢业业干工作,齐心协力促发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程晓波、张锦刚、雷思维、黄瑞雪、陈得信参加,张伟文主持。

  任振鹤还来到省政府研究室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不怕劳苦、不畏清苦、不辞辛苦的优良作风,加强政策学习研究、深化省情认识把握、提升以文辅政能力,切实当好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