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博物馆、甘州区博物馆关于春节前设备维修闭馆的公告 来源:张掖市博物馆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6日 16:37

0

张掖市博物馆、甘州区博物馆关于春节前设备维修闭馆的公告

  为保障春节期间博物馆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文物安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2024年2月6日至2024年2月9日张掖市博物馆、甘州区博物馆对馆内水暖、消防、安防等线路进行维护保养、检测检修,在此期间闭馆4天,正月初一(2月10日)正常开放。

  2、春节期间(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博物馆周边商铺和游客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严禁焚香烧纸,焚烧垃圾。

  希望各旅行社、有关单位、商铺、广大市民及游客按通告要求互相告知,严格遵守。

  张掖市博物馆、甘州区博物馆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张掖市博物馆甘州区博物馆

  2024年2月5日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