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甘州区开展“传承良好家庭·家教·家风暨文明家庭创建”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文明甘州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7日 17:31

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12月23日下午,共青团张掖市委、甘州区文明办、共青团甘州区委在北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传承良好家庭·家教·家风暨文明家庭创建”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专家老师讲述问题少年与问题家庭的相互联系,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使家长们专注陪伴、相互鼓励,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引起家长和孩子们对亲子、家庭关系的思考,引导大家培养正确的“家庭·家教·家风”理念。甘州区东街街道东湖社区居民张俊说:“通过授课让我们通过心理辅导了解孩子成长的优缺点,更好地去发现孩子成长的方法,让我们知道传承家风的重要性,用良好的家风去影响下一代。”

 

  今年以来,甘州区持续加大家风家教宣传力度,拓宽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持续深入社区、家庭等场所,因地制宜,多样性开展家庭文明建设的宣传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为树立优良家风贡献了青春力量。甘州区东街街道东湖社区团支部书记刘雯雯说:“下一步,东湖社区将结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家长、学校和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扎实做好家风家训暨移风易俗活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