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办旅行社从业人员及导游(讲解员)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2日 17:30

0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21日,张掖市旅行社从业人员及导游(讲解员)培训班在市文广旅游局举办。全市旅行社负责人,导游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年以来张掖市文旅部门和执法机构持续督促各旅行社坚决守住文旅安全生产底线,深刻认识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合法合规经营上做文章、下功夫。坚决打击“不合理低价游”旅游广告、不签合同或签订虚假阴阳合同、使用“黑车”“黑导”、擅自转并团、更改旅游行程、增加购物和另行付费项目、强迫或变相强迫诱骗游客消费、购物等违法违规行为,旅游市场保持安全规范运行的良好态势。

  培训班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结合全年张掖市旅游投诉的基本情况和特点进行了通报,就近年张掖市行政处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通过具体案件警示旅游经营者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规范经营、合法经营。

  本次培训以《规范经营·文明执业》为题,结合真实发生在张掖市旅行社企业的相关案例和导游违规操作行为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剖析,生动直观地就旅行社合同签订、合格供应商选择、导游带团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从业经营者和导游的法律意识,就一些关键环节、重要节点如何合法、规范经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提升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全市旅游从业人员管理向科学化、合理化、规范化经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张小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