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财政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全市教育领域专项资金检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13日 15:31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前教育、高中教育、现代职业教育专项补助资金使用及项目实施管理,张掖市财政局和市教育局两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县区教育部门和市直学校自查的基础上,对全市2021-2023年教育领域专项资金进行复查。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督促县区财政、教育主管部门和市直学校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增强教育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的政策法规意识,严格按照各类资金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法规执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全面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强化支出责任和效率意识,切实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王筱棪)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