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关于第九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张掖市拟推荐候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4日 18:32

0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第九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精神,我市自下而上开展了推荐申报工作。经审核,拟推荐以下2名个人,2个集体作为我市推荐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候选人(群体)。

  岗位学雷锋标兵(个人2个):

  刘韦评(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主任)

  陈 煜(张掖市临泽县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集体2个):

  张掖市慈善协会

  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4日-2023年12月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张掖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市委市政府统办一号楼11楼1115室)

  受理电话:0936-8221115

  通信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79号

  邮政编码:734000

  在公示期限内,若全市各级组织、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实名向市委宣传部来信来电反映,逾期或匿名的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4日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