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认真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11:1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多形式、多方式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讲座中,宣讲员从“虎门销烟”到新时代禁毒英雄,在一百八十多年的禁毒史上,展现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警觉毒品的爱国热情和坚定决心,号召在座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坚决筑牢全民禁毒防线。在人流密集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将新型毒品的特征、种类、危害以及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给在场群众,提高广大群众识别毒品的能力和拒绝毒品的决心。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禁毒卫士、参与禁毒斗争、踊跃向公安机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在固定党日活动中,广大党员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禁毒宣传践行活动,广大党员与在场群众携手并肩,唱响全民禁毒“主旋律”,倡导共建绿色无毒家园。此次禁毒宣传月活动,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强烈地禁毒意识,在辖区营造出浓厚地抵制毒品、健康生活的氛围。(孙英  姚中文)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