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百馆联动 >> 【百馆联动】直播预告 ‖ 25日晚8点滨湖广场!文艺展演精彩继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0:42

0

  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联合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以及地方政府主办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活动,自首届活动开展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

  活动践行“品牌融合、活动融合、阵地融合、数字融合、服务融合、人才融合”理念,致力于搭建全国地市级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交流平台,成为各地拓展对外文化交流、提升区域文化发展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窗口,是一场公共文化服务行业示范性强、带动力大、参与面广、影响深远的文旅盛会,也是一场公共文化的盛会人民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节日。

  本届“百馆联动”活动在张掖举办,期间将开展系列“文艺展演”,为观众呈献连台好戏,让群众享受文化盛宴。全国地市级文化馆文艺演出将于2023年5月25日20:00在甘州区滨湖广场举行。

  届时,张掖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为您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