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百馆联动 >> 【百馆联动】张掖市各酒店宾馆积极做好活动服务保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1日 19:10

0

张掖市各酒店宾馆积极做好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启动在即,为全力做好此次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张掖市提前谋划、精准部署,组织协调市内15家酒店宾馆精心筹备,为活动顺利启动提供有力保障。

  张掖凯瑞酒店是此次活动负责接待舞剧《丝路花雨》演职人员的“主力军”。接到任务后,凯瑞酒店加派人手做好签到处布置、服务接待等工作,并对服务、安全等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在酒店客房内,工作人员为营造安全、优质的居住环境,对每一间客房都进行了卫生消杀,让各位演职人员住得安心、舒心。酒店前厅经理王倩告诉记者:“只有在台下休息好了,才能在舞台上呈现最好的表演效果,我们将尽全力做好餐饮、住宿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演职人员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在富来登温泉假日酒店,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嘉宾接待工作,嘉宾签到、客房安排、用餐提醒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酒店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采购安全、餐具消杀等方面的培训,确保每位嘉宾吃好、吃放心。酒店销售部经理张磊告诉记者:“我们通过培训,提升员工餐饮安全意识,确保宾客的用餐安全。同时酒店还推出‘十五分钟生活圈’服务指南,旨在把张掖的特色景点、小吃和特产介绍给各位参会嘉宾,让大家感受彩虹张掖的魅力。”

  “您好,欢迎您下榻张掖宾馆。”接到活动通知后,张掖宾馆早准备、早安排,要求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的接待工作当中,并对宾客入住、员工配置、物资储备、餐饮服务等环节作了周密部署,确保服务流程再优化、接待措施更有力。张掖宾馆副总经理范晓燕告诉记者:“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我们制定服务了分工方案,通过细抓服务环节和改造园区绿化等措施提升活动环境。同时对服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统一服务标准,确保会议期间为每一位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为全力做好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相关会议,对负责接待酒店的食品安全问题做了全方位检查,从酒店洗消保洁、明厨亮灶、员工健康证检查等工作入手,确保嘉宾们吃得干净、安心。同时酒店服务行业加班加点做好环境卫生打扫、嘉宾服务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嘉宾们提供优质的餐饮和住宿服务,展现热情好客的张掖形象。(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吴玉杰)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