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人社确保惠民利民政策措施落细落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1日 09:49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人社局严格按照省、市、县各级党委部署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详细安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和良好的状态投入“三抓三促”行动,聚焦群众所需,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措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紧盯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细化任务分工,全力推进落实,促进素质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在学习上下苦功,促进干部素质大提升。通过练兵比武强素质,开设“干部大讲坛”,围绕信息写作、公文处理、政策解读、系统操作、业务经办”等技能知识进行大学习、大培训,全面提升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着力解决理论学习不系统、学思践悟不深刻、学用结合不紧密等问题,真正使人社工作始终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不断提升办事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执行上铆足劲,促进人社工作大落实。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提振精神,奋勇担当,以高效的执行能力推动决策“落地生根”。随着甘肃省人社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因系统更新完善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导致经办业务不通畅、银行缴费无信息、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不实等问题,工作人员本着“让群众少跑趟,尽全力解民忧”的工作初心,用好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热情接待耐心服务,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经办服务。

  效能上见真章,促进临泽人社事业大发展。把工作的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重落实推进服务质量再提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塑造单位工作良好形象,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马海燕  张英)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