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与河西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5日 18:36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5月5日上午,张掖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与河西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共同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张掖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河西学院图书馆党总支部分党员共11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参观学习、读书交流分享以及“翰墨飘香”实践体验三部分。在河西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该校贾植芳藏书陈列馆、鼎文古籍室及河西文献室等特藏厅室,对河西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功能布局、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张掖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三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读书心得,分享了阅读感悟。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对中国古代书籍演变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古籍的线装装帧制作。活动期间,还特邀张掖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讲解了书法创作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古籍的题签艺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河西学院图书馆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学校图书馆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创新的有效尝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地合作交流,提升了党员业务素质能力水平,对于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培养党员树立“终身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河西学院)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