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一季度航空客运需求快速恢复 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68.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8日 17:16

0

  记者从今天(4月18日)上午民航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季度,航空客运需求快速恢复,国内客运规模恢复至疫情前约九成,全行业共完成旅客运输量1.29亿人次,同比增长68.9%。

  一季度,民航运输生产整体向好,恢复程度显著提升。分航线结构看,国内航线完成1.26亿人次,同比增长66.6%,规模相当于2019年同期的88.6%;国际航线完成224.2万人次,同比增长717.0%。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李勇:一季度,全国运输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2.65亿人次、货邮吞吐量350.0万吨。西部地区客运市场恢复程度最高,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7.1%;中部地区货运市场恢复程度最高,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6.4%。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