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首笔乡村发展投资基金落地前进牧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18日 11:06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张掖市乡村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方与甘肃前进现代农业发展集团经多轮协商,双方达成投资意向,由张掖市乡村发展投资基金出资5000万元,入股甘肃前进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支持企业进一步壮大奶牛养殖基地产业化建设,对企业完善产业基础,建设现代奶牛全产业链体系,推进奶业向高端化、集约化、板块化、优质有机方向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张掖市乡村发展投资基金是由甘肃省乡村振兴投资基金、张掖市政府、甘肃金控基金共同出资设立的,基金规模1.6亿元,基金主要以我市确定的辖内重大农业农村项目为投资方向,优先投向有基础、有特色、有潜力、有需求、有效益的项目,带动区域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张掖市乡村发展投资基金管理人(GP)在与前进集团达成合作意向的同时,还实地考察了华瑞农业、神农菇业、奥林贝尔等一批辖内优质农业企业,计划积极扶持一批我市优势核心农业企业,提升全产业链规模化发展水平,推动张掖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