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云招商 >> 招商引资项目 >> 综合能源及装备制造 200兆瓦/1600兆瓦时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31日 17:34

0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张掖市西洞乡,装机容量200兆瓦,储能时长8小时,用于区域内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场站储能、调峰。计划建设1座储气量40万立方米的地下储气库、1套200兆瓦的压缩机及膨胀机系统、1套储热系统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地面厂区占地约150亩,储气库采用地下人造岩穴方式。

  投资估算:17.8亿元。

  效益预测:需根据市场调查确定。

  项目进展:技术路线已完成百兆瓦级示范,已完成现场踏勘,正在开展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等

  联系单位:张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 人:崔丹凤 13519063067

  传 真:0936-8236312

  电子邮件:251686350@qq.com

  地 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财智世家统办3号楼1108室

  邮 编:734000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