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河西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10日 16:09

0

  中国张掖网讯3月7日,河西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议。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内容及办法,各学院负责人从工作保障、就业管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特殊群体帮扶、就业创业市场建设、特色亮点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总结汇报及经验分享,客观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努力措施,充分展示了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成效。

  校领导在讲话中对各学院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逐个点评,分析了当前学校在招生、培养、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把就业放在“六稳”“六保”之首,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员落实开好局;二是要深入推进“一院一品”“一院一业”发展策略,实现学科专业链、人才培养链与企业生产链深度合作;三是要线上线下相融合,数字赋能促就业,要访企拓岗向驻企占岗转变稳就业;四是要通过专业竞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快实施师范类及其他专业认证工作,加大学生考研、征兵、海外留学支持力度;五是要大力推荐人才智力援疆3.0版,时效性落实,实质性推进。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黄金期、关键期,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对近期学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做好校园招聘活动,深入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行动,积极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期间,各学院通过互相查阅就业工作过程性材料,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成功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河西学院)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