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河西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创意手工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8日 12:02

0

  中国张掖网讯 在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关爱女性的浓厚校园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广大女性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3月6日至7日下午,河西学院校工会、图书馆联合开展“踔厉奋发巾帼志扬帆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心动之上美意当红阅读女性‘她’力量”创意手工及阅读沙龙系列活动,全校160名女教职工及2名女性外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手工指导老师从制作的基础知识和手法、要领和技巧等方面,对制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女教工们完成了口红、台灯等作品的制作并分享制作心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图书馆老师为大家荐读了女性文学、传记以及手工制作类书籍,倡导大家在信息全覆盖式的多层包裹与被动沉浸时代,主动阅读、主动体悟,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中读以致用、拓展提升,分享价值高、立意深、正能量的好书籍,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实际发表了感悟。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及参加活动的人员为3月份生日的10名女教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以唱生日歌、戴生日帽、分享生日蛋糕等方式庆祝生日,使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感受了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她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河西学院)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