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甘肃 兰州热门景点门票预订同比上涨3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26日 21:46

0

  兔年春节假期过半,据携程数据显示,春节前4天,兰州热门景点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329%;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56%。

  兔年春节假期,甘肃旅游客源地排名前十的省份分别为广东、上海、新疆、北京、海南、浙江、江苏、云南、陕西、四川;

  甘肃游客出发热门旅游目的地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西安、杭州、南京、乌鲁木齐、昆明;

  甘肃地区排名前十的热门景区分别为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兰州海洋公园、栖云花田、兴隆山滑雪场、龙山滑雪场、张掖七彩丹霞、崆峒山、莫高窟、麦积山石窟、鸣沙山月牙泉。

  此外,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消费流动性的恢复也带动长线旅游市场加速回暖。兔年春节前4天,内地游客的出境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4倍,出境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2倍。1月19日至春节假期结束,以中国内地城市为出发地,开始复飞的国际航班覆盖亚太、欧洲、大洋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从出境机票预订纬度来看,春节假期前4天,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跻身热门出境目的地的前2名,其次为曼谷、新加坡和普吉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