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周均发主持并讲话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29日 10:39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玉洁) 7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军,秘书长周建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张文智及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周均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分析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揭示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特征,突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原则要求和工作重点,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市政协机关要坚定“主心骨”,始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心聚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要筑牢“主阵地”,建好管好用好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强化网站、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内容建设和发布管理,确保政协系统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坚守“主战场”,组织力量集中开展自查,从排险、封堵、处置等各环节强化工作,严防政协系统发生重大舆情事件。要深耕“责任田”,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主动抓好分管领域和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绝对安全。

  会上,还签订了市政协机关个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