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创城动态】张掖公安交警持续发力 创城整治不停步!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30日 09:20

0

       为不断创建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张掖公安交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道路交通环境的实际,把日常交通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辖区一线路面,采取“守点、巡线、控面”的工作方式,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查处各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

  大力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督促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公安交警部门积极携手交通文明劝导员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主要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接打电话等一些不文明行为,对当事人行为进行纠正、劝导,引导当事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高峰查,平峰也查

路面警力查,机关警力也查

尽管如此

有很多驾驶人和交警“躲猫猫”

头盔在车篓里放着

看见有交警在查不戴头盔

才拿出头盔戴上

创城| 劝导+严查+曝光

  四选一套餐时刻准备着

文明交通一小步
文明城市一大步
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是城市文明最直观的一种体现
让我们携起手来
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共同抵制交通陋习
营造美好的城市交通环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