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聘任24名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27日 16:16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拓宽行政执法监督渠道,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聘任市政府第四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通知》,决定聘任丁志娟等24名同志为张掖市人民政府第四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对各级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任期三年。

  《通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支持、配合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履职,为其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创造条件。市司法局负责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日常管理,积极受理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做好意见的反馈工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规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工作规定》,特邀监督员的职责是依法监督全市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提供不当执法的线索;应邀参加行政执法监督、行政执法检查、执法案卷评查、规范性文件制定论证等活动;反映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参与市司法局委托的其他行政执法监督事项。(刘瑾枫)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