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丨张掖森林消防员爱心助学进校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21日 17:23

0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1日,在第20个“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来临之际,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走进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消防一起走”主题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与学校内部分留守儿童聊天谈心,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家庭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消防员为同学们送去了爱心书籍,陪同他们一起进行文体活动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去,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支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竭尽全力的帮助驻地群众的实际困难,让迷惘无助的孩子看到生活的希望,鼓起奋斗的勇气,插上梦想的翅膀!(高嘉奇 郭亚东 夏升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