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倾情守护 助梦前行” ——甘州公安护航中考助力学子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17日 14:52

0

  中国张掖网讯 多年寒窗,一朝拼搏。考场内,莘莘学子用笔在一张张试卷上书写对未来的选择;考场外,除了含辛茹苦的家长们簇拥守候,还有默默守护的甘州公安民警……

  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完成中考,给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科学调配警力,全面加强考点定点值守及周边重点部位防控,及时预防、发现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中考保驾护航。

  中考期间,甘州分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规范指挥机制、警力调配、响应模式、现场处置等工作,在常态勤务的基础上,增加警力部署,加强对重要时段、重要路段的巡逻值守,确保辖区每个考点都有民警在岗在位,切实加强中考期间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确保今年中考安全、有序进行。

  头顶庄严警徽,肩负神圣使命,心系人民安危,守卫一方平安。梦想即将起航,你们只顾扬帆,甘州公安助你远航!(甘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