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闻“汛”而动,森林消防员锤炼过硬水域救援本领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15日 16:50

0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旭康 通讯员陈文彪 高嘉奇) 6月14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联合张掖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在张掖市黑河流域,模拟实战开展水域救援训练,提升队伍水域救援技能,为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工作做足全面准备。

森林消防员正在进行水域环形搜索训练
森林消防员正在进行舟艇操作训练

森林消防员正在进行舟艇三角编队训练​

森林消防员正在进行舟艇操作训练

森林消防员正在进行翻船自救训练

  此次训练旨在进一步提升水域救援业务实战化水平,锤炼复杂环境下水域救援能力,切实做好汛期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在水域救援训练中,教练员首先对水上快速救援中的操作规程和安全问题等进行详细讲解,采取“先理论后实践、先基础后应用”的方式,重点对舟艇操作基本安全知识、发动机使用等科目进行实战前训练,并分组开展实操实训。随后,对入水法及三种泳姿、抛绳救援、活饵救援等科目进行了训练。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