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张掖:萌娃进营区 争当“小小消防员” 来源:人民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02日 10:01

0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举办了“朵朵小花进消防,薪火相传润童心”营区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甘州区西街小学260余名师生走进营区,体验消防救援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带领下与各类救援装备器材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师生们依次参观了灭火救援、抢险救援等常用的装备器材。讲解员结合装备性能、参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解了常用装备器材的使用方法。活动最后,消防救援人员还带领小朋友们试穿防火服、戴消防帽,孩子们跃跃欲试,争当“小小消防员”。(王文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