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省文明办组织召开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明甘肃微信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8日 09:12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我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省文明办于3月17日下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润强到会并讲话,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各市州委宣传部、文明办和省直相关部门分管同志,以及部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代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播放了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等4家非公经济组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视频短片,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非公经济组织作了交流发言,展示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效。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突出党建引领、打造网上阵地、汇聚工作合力;切实把握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确保创建目标的精准高效,始终坚持创建活动的方向导向,不断丰富创建载体的形式内容,全面提升创建成果的质量水平,推动我省非公组织创建工作更好守正创新、深化拓展,实现创建工作量的提升与质的突破。图片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自身责任,切实把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文明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对标创建标准,按照“减轻基层负担、助推经济发展、提升创建水平”的原则,尽量简化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申报程序和具体测评指标;要促进深度融合,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自觉为创建工作作贡献、添光彩,努力形成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要“打造”特色品牌,强化典型意识,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创造特色,不断打造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文明创建工作的新亮点。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