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文明办 >> 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评选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2月25日 15:24

0

  2月24日下午,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评选决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四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展示评选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我县各志愿服务组织的积极参与,经过自主申报、网络投票、集中初评等环节,从申报的42个项目中选出16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环节,涵盖理论政策宣传、乡村振兴、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卫生健康与抗击疫情、移风易俗等多个领域。

  项目评选决赛路演经项目展示、评委点评、现场打分环节,评选出获奖项目。参赛队伍分别从志愿服务项目简介,项目设计、组织开展、取得成效及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具有临泽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推动志愿服务从活动向项目转变,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精准化、持续化发展。

  共青团临泽县委干部王梦婷说,“在此次全县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评选决赛当中,我们有幸获得了一等奖,这既是对我们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和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也会持续动员团员青年,投身家乡建设,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持续发挥青春力量。”(岩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