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甘州区全面推广应用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5月13日 11: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快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应用,确保甘肃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公共服务平台顺利运行,按照省市“陇明公”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培训要求,4月27日,甘州区组织召开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专题会议,区住建、交通、水务等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全区在建工程项目劳资专管员踊跃参加,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甘肃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公共服务平台的监管端、项目端、企业端功能及使用说明、农民工实名信息录入、工资支付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会议现场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平台使用遇到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的重点任务是督促加快“甘肃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运用,使各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服务银行、施工总承包单位、分包单位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各项操作和流程,通过平台有效监管,推进各项制度有效落实,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有效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管理,确保实现2020年基本无欠薪的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巍平 代永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