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战‘疫’一线党旗红 张掖市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05日 16:5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 露) 张掖市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和其他市级领导同志分别在所在党支部捐款。

  连日来,张掖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工作,广大党员主动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当先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