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火车站街道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大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5日 17: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在职党员干部与辖区居民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火车站街道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辖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重点对辖区铁路沿线,城乡结合部等卫生死角及河道周边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在党员干部们的影响下,辖区门面房经营户和居民群众也陆续加入到整治队伍中。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总计清理各类垃圾3车,出动人员40余人,清理河道2条,清扫铁路沿线及城乡结合部等地共900余米。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在职党员干部服务辖区居民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街道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火车站街道爱卫办)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